2018年9月25日

「三代同堂服務」國際研討會


隨著老化與少子化社會的來臨,不僅我們的社會面臨許多前所未有挑戰,在教育、社福的服務提供單位也被期待突破現狀,提供更符合社會需求的服務。
當大家思索如何運用促進服務成效的模式時,台南天主教德蘭啟智中心整合提供長輩、身心障礙及幼兒的支持服務,三代同堂式,一起在社區共好,特別邀請美國St. Ann(Center for Intergenerational Care)代間服務中心的總裁艾娜修女(Sr. Edna)來台分享居盟有幸一同協辦,敬邀會員夥伴及各界朋友報名參與。
【活動日期】107111-2
【活動地點】臺南市政府(臺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2610樓)
【報名方式】TEL:06-574221952 蔡竺君社工  FAX:06-5746276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Email:sw3@theresa.org.tw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線上報名:https://goo.gl/ZNhK3a
【報名日期】即日起至1071015()下午五點,額滿為止
【活動對象】對代間服務有興趣之早療、啟智與長照相關單位
【備    註】本次研討會活動免費(現場提供翻譯、午餐、茶水、講義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