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2日

【講義】2012夏洛克博士課程

歡迎下載--

PartⅠ 卓越的身心障礙服務組織之領導管理  講義1


PartⅡ 如何發展ISP?--與SIS、POS的結合運用 講義2 (p10、11、30更正)

"我的支持計劃"及"服務人員行動計劃"架構 表格

活動說明

台灣的社福組織正面臨發展了20年、30年後,未來該如何再提升、再活化的改革挑戰。2010年夏洛克博士帶來組織效益、效率評估指標,這次將更深入探討以個人為中心及生活品質成果的目標下,組織如何發展高效率團隊,以實證做決策,突破改變的障礙,達到永續經營。

夏洛克博士也特別主持兩天的實務操作課程,指導如何運用SIS及POS,發展關注服務對象生活品質的ISP。

100年機構評鑑剛結束,資深實務工作者看到諸多評鑑的盲點(詳見「機構評鑑之觀察與建議」),期待此次研討會,也能帶領資深工作者、學者專家及政府官員共同探討機構的服務品質之指標重點及面向,以提升評鑑的準確度及正向影響。

指導單位:內政部

主辦單位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、財團法人台灣省私立啟智技藝訓練中心、財團法人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

協辦單位:中華發展基金管理會、臺灣社區居住與獨立生活聯盟、陽明大學衛生福利研究所

PartⅠ 卓越的身心障礙服務組織之領導管理

時間:2012年11月12日(星期一)至11月14日(星期三),共計三天。

PartⅡ 如何發展ISP?--與SIS、POS的結合運用

時間:2012年11月15日(星期四)至11月16日(星期五),共計二天。

活動地點: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長青綜合服務中心8F會議廳(苓雅區四維二路51號)

參與人數:每場次各限120名,共計240名。

本課程已申請社工師繼續教育及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證明。

請至聯盟官網下載研討會暨實務工作坊 報名簡章 http://www.communityliving.org.tw/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